满星.

杂食 谨慎关注

狼辉/罐昏·22·18·前夜

18 前夜

我争取争取一章内结束正文哈!!!

下一章大概就是大家一起去讨伐老赖,冠霖珍映冰释前嫌,就要圆满大结局了,然后大概会再写一章番外,然后22这个故事就要完结啦!

今天我也是狗血的小星酱(捂脸)







朴志训去深川找赖冠霖了。

他还是第一次到这么漂亮的学校来,深川是欧式的建筑风格,校园美得不真实。

朴志训突然有些后悔自己穿着四中的校服。路过的学生纷纷朝他投来异样的眼神,他吐了吐舌头,加快脚步朝着高一年级部走去。

现在晚自习还没开始,朴志训一路走到赖冠霖的班级,透过窗户看到赖冠霖已经坐在了位置上。他修长白皙的手握着铅笔,垂着眼认真画着图。

朴志训静静的看了他半晌,拿出手机给他发了条信息。

赖冠霖看了一眼亮起的手机屏幕,抬起头往外看去,然后惊讶的跑了出来,“志训哥!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朴志训冲他笑了笑,“正好我们四中今天运动会。”

“吃过饭了吗?”赖冠霖看着他,“没吃的话带你去食堂。”

“吃过啦。”朴志训笑了笑,敏感的察觉到赖冠霖似乎心情不好,他有些窘迫的摸了摸鼻子,下课之后他哪里来得及吃饭,立马就跑过来了。“你一会还要上晚自习吧。”

“嗯。”赖冠霖点点头。

朴志训抿了抿唇,“冠霖,你怎么……不高兴?”

“没有啊。”赖冠霖的语气稍微缓和了一些,“志训哥你想多了。你的伤。”他抬手把朴志训揽在了怀里,小心的摸了摸他的后背,“还疼不疼?有没有换药?”

朴志训心想也许是赖冠霖太累,也就没有多想,笑了笑道:“哎,早就不疼啦。”

“那就好。”赖冠霖的眼底暗潮涌动,“大辉和珍映哥那边,还是没有和你联系吗?”

朴志训有些心虚的点点头,不自然的说:“啊,是啊也不知道他们两个小兔崽子跑到哪里去了。”

“哥你最近,见过佑镇哥吗,我也好久没见到他了。”赖冠霖状似无意的提起了朴佑镇。

“啊?佑镇吗?”朴志训想了想,脱口而出:“最近见过的啊。不久之前还见过……”

“是我去四中的那天晚上,对吧。”

“你们到底在瞒着我什么事?”赖冠霖紧紧的看着朴志训,“你,佑镇哥,珍映哥,大辉,你们在瞒着我什么事?”

“……哎怎么会,冠霖你想多啦。”朴志训赔着笑脸,“我们能有什么事瞒着你,我们……”

“那这是怎么回事。”

赖冠霖把手机递到了朴志训面前。

赫然是那条惹得朴佑镇大发脾气的新闻。

“我不信你和佑镇哥有什么。”赖冠霖深吸一口气,“但是你为什么骗我说是和隔壁学校的人打架了。你告诉我,佑镇哥为什么会在场?”

“冠霖……我,这个……”朴志训有些慌。

“你身上的伤,到底是怎么回事。”赖冠霖皱起了眉,“志训哥,你要瞒我到什么时候?你和珍映哥,大辉,佑镇哥,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他握住了朴志训没有伤到的的手臂,“你惹到谁了?是谁要杀你?”

朴志训没有想到赖冠霖会如此聪明,准备好的一套说辞居然一个字也说不出口。“冠霖……你能不能别问了,我真的已经没事了。”

“好。”

赖冠霖的眼神很失望很失望。

他放开了朴志训。

“你走吧。我回去上课了。”

“冠霖。”朴志训下意识拉住他,“我……我爱你。”

赖冠霖愣了愣,对朴志训这句突如其来的话有些不明所以。

“我不会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朴志训诚恳的看着他,“我知道……我向你撒谎让你伤心了……”

赖冠霖咬了咬唇。

“我有我自己的苦衷……对不起。”朴志训最近压力也很大,说着说着就不自觉的红了眼眶,“对不起,你现在不想理我也没事……就是,就是想跟你说,我真的很爱你……我不会伤害你,真的。”

赖冠霖看了他半晌,还是叹了口气抱住了他。“志训哥,别哭。我不是不相信你爱我……”

“我只是难过为什么我不能帮你分担。”

赖冠霖亲了亲朴志训的眼尾。

“我也爱你,志训哥,让我先冷静冷静好不好?等你觉得想要告诉我,就和我说,好不好?我一直都愿意帮你分担一些的。”

朴志训心力交瘁,闻见赖冠霖衣角熟悉的香水味觉得安心了不少:“好……冠霖。”

 

为什么……他们全部都这么痛苦呢。

朴志训无助的闭上了眼。

为什么别人的错误,却要善良的他们来承担呢。

冠霖,我到底该不该告诉你呢。

谁能告诉我,怎么选择才是对的呢。

 

 

裴珍映抱着膝坐在床上。

他没有想到自己会变瞎,他也很久没有像昨天那样崩溃的哭过了。李大辉不停的安慰着他劝说着他,可他什么都听不进去。

直到李大辉把他摁在了床上。

一片黑暗里,只有李大辉衣袂淡淡的香气让他觉得,他还是活着的。

李大辉发了狠的低下头拼命吻着他,从眉梢眼角到唇齿锁骨,裴珍映推着他,李大辉还是在他身上又啃又咬的,到最后,裴珍映忍不住笑了。

李大辉低头看见裴珍映唇角勾起的弧度,这才喘息着停了手,躺下来抱住了裴珍映。

“怎么,嫌我看不见了不做了?”

裴珍映含着笑意的声音在李大辉听来真的有如天籁。他心里稍微松了一口气,说:“哥又在胡说什么呢。”

裴珍映明白李大辉是在用这种方式安慰他,轻轻叹息了一声抱住他的后背:“你放心,我没事了。”

“我不会离开你的。”李大辉低声说,“真的。无论怎么怎么样都不会的。”

“我也不会的啊。”裴珍映笑了,忽然就觉得看不见了也没有那么害怕了。

“真的?”李大辉抬头看他。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裴珍映闭着眼睛笑着,睫毛一颤一颤看得李大辉心神一晃。

裴珍映摸着脖子半是埋怨满是娇嗔的说:“你怎么咬人啊,咬这么狠,属狗的吗。你看看有没有印子。”

李大辉摸了摸,报复的又在他肩头咬一口。“就咬就咬。”

“我告诉你啊李大辉。”裴珍映说,“就算我看不见了我也是攻。”

“……哥!”李大辉无奈又好笑,“能不能别天天就想着这事……”

裴珍映忽然反身把李大辉压在身下,轻轻摸着他的脸,漆黑闪烁的眼眸直直盯着李大辉,“我以后,就看不见你的脸了,我现在好后悔,昨天应该多看看的。”

“难道我的样子还没留在你心里啊。”李大辉努力压下声音里的情绪,语气娇俏可爱。他忽然有些庆幸裴珍映看不见他红了的眼眶和滚落的泪水。

裴珍映笑了笑,低头准确无误的吻在他唇上。

带着情欲的吻,一点点撩拨着李大辉的神经。

“……哥。”李大辉震惊。“你你你干嘛啊大白天的!”

裴珍映笑得乖巧,手上却是毫不松劲。

“吃掉你。”

 

 

 

我的天,谁来管管这个哥!……青天白日怎么能这样!

他哪里是什么初恋学长啊!就是头狼崽啊!!!!!

李大辉辉常委屈:为什么这次又变成他攻了!

我靠他明明看不见怎么也能做啊!

 

 

这才是勇哥裴珍映,不可能示弱的勇哥裴珍映啊。

 

裴珍映倒是慢慢适应了看不见的生活,李大辉把家里所有可能让他受伤的东西全部都收了起来,裴珍映简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裴珍映有时会在心里伤神,明明说好了是要保护李大辉,结果到头来却是他拖着这副病体拖累了李大辉。

赖辰川那边也意外的一直没有再有什么动作。李媛倒是找李大辉找得快要掘地三尺了。

反正,他知道,他活不了多久了,等他死了,一切都会恢复正常的。

他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想死,还是不想死了。

 

 

待在家里久了也无聊,正好今天李大辉去找黄旼炫和金在奂帮他拿些普通的止疼药,裴珍映索性给朴志训打了电话叫他过来玩。

他打完电话才突然后悔起来,志训不知道他现在看不见了,本来是想瞒着他的,怎么就给忘记了?

门铃很快就响了,裴珍映站起来去开门,自言自语的说道:“志训哥怎么这么快?”

他摸索着打开门,扬起一个笑脸:“志训哥!”

没有应答,来人走进来一把关上了门。耳边响起高跟鞋踩在地面上的声响,裴珍映猛然意识到了什么,慌张的往后退了两步,沉着声音喝道:“你是谁。”

李媛仔仔细细的打量着面前的男孩子。个子很高,虽然脸色苍白憔悴,但还是掩不住他的清隽与帅气。他的眼睛很亮,像是洒进了星子,站在她面前居然毫不慌张。

长得确实讨人喜欢。

裴珍映目不能视,细密的恐惧感像针尖一般扎遍全身,他强忍着不露出任何惧意,手指却在微微的发抖。志训哥应该很快就会来的,大辉应该也会很快回来……

一道清冷嘲弄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原来我的儿子,看上的就是你。这副病弱的样子,你自己觉得,能够勾引别人多久?”

裴珍映脑中一声惊雷炸开,下意识的再次后退,后背抵住了身后的墙。

这是大辉的妈妈!

他慌张得不知如何是好,身体却先一步做出了反应,他深深的弯下腰去对着李媛鞠了一躬。

“我……阿姨……我……”

裴珍映的外套随着动作有些滑落,李媛睁大眼睛,看见了裴珍映后背和肩膀上——

遍布的吻痕。

所有的理智燃烧殆尽,李媛一把拽住了裴珍映的衣领强迫他抬起脸,扬手就给了他一个耳光!

裴珍映猝不及防,一个没站稳摔倒在了地上,他撑着地面喘息着站起身,还没开口,李媛又是一巴掌扇在了他脸上。

裴珍映摔得生疼,却丝毫没有反抗的打算,他咬着牙忍着夺眶而出的眼泪,费力的站起来,对着李媛再次深躬下去。

“……对不起……”

“你怎么能勾引他做出这等事来!”李媛护子心切,哪里还有平时的风度与修养,“你这个混账!他是SFAST的长子啊!你们俩都疯了!”

“阿姨,阿姨你别生气……”裴珍映哭着跪了下去,什么尊严什么面子他都不要了,他仰起脸哭着哀求着,“阿姨,对不起……你别怪大辉这都是我的错,是我主动的,是我诱惑他的什么都是我做的……是我强要他的跟他一点关系也……”

“你还有脸说!”李媛怒不可遏,一腔怒火全部发泄在了裴珍映身上,拿起旁边桌子上的瓷杯子就往裴珍映的额头砸,“你让大辉以后怎么见人!你这个混账东西!”

殷红的鲜血顺着裴珍映白皙的额角流下来,李媛好像发现了些什么,抬起裴珍映的下颌,质问道:“你的眼睛看不见?”

裴珍映的脸色瞬间变得更加苍白,他一动也不敢动,“阿姨……我和他是真心相爱的……”

“你真是,不知羞耻!”李媛气得浑身发软,捂着胸口往后倒,“你……你……”

“阿姨,阿姨……”裴珍映慌了,勉力站起身,摸索着扶住了李媛的手臂,“你没事吧,你怎么样,我……”

“你放开!”李媛一巴掌挥开裴珍映,裴珍映现在的身体哪里还吃得一点折腾,额头都渗出了细密的汗珠,被李媛这一用力,狼狈的跌倒在地上。

“离开李大辉,现在立刻!”李媛怒气冲天的指着他。

“阿姨……”裴珍映含着眼泪摇头,“我不能这么背叛他……我答应过他绝对不会放弃的……我的命是他救回来的,我这个人也是他的,他让我做的事,我都会做的……你这样,伤的是他的心啊……”

“背叛?”李媛怒极反笑,“你还真是歪理一大堆。就凭你这副瞎了眼又生着病的样子,你除了拖累他还能做什么!你害得他好好的学也不去上,还离家出走,拉着佑镇跟你们一起撒谎!你知不知道朴氏和SFAST现在被你害成什么样子了!朴氏快要撑不住了,我们SFAST的资金链也运转不过来了!你反正是快死了,还要拉着多少人一起陪葬!你说你和大辉真心相爱是吧,好啊,我给你一个证明的机会,你现在就给我去找赖辰川,告诉他让他停下一切的报复!从此之后,再也不要出现在李大辉面前。你这么做,我就相信你是真心爱他的。”

裴珍映坐在地上,怔怔的落着泪。

“你还有脸哭吗!”李媛的话像刀子一样扎进了他的心口,“你拐跑了我的儿子!还拐骗他跟你上了床!裴珍映!你也不是孩子了,怎么能这么自私这么恶毒!”

“阿姨……”裴珍映咬着唇,声音支离破碎,“我没有……欺骗他……我活不了多久了,我只是想……在死之前好好的,好好的陪他一段……”

“那如果你一直死不了呢?”李媛走到他面前,“你要让他一直这样什么都不做整天浪费时光吗!你以为朴佑镇那孩子还能帮你对付赖辰川多久吗!”

裴珍映扶着墙,一点一点站起身来。他平静的抬手抹掉了眼泪,轻轻的喊了一声:“阿姨。”

“我会按你说的做。”裴珍映空洞的看着前方,那绝望的眼神几乎让李媛狠狠一震。

“但是阿姨。我还有话要说。”裴珍映的语气很冷静,冷静的吓人。“大辉,他很喜欢唱歌。”

李媛愣了愣。

“能不能……不要总是压制他的爱好。他唱歌真的很好听。他也很有天赋。阿姨,多给他点机会吧,好吗。”

李媛呆住了。

“阿姨,我是真心爱他的。”裴珍映笑了笑,朝着呆若木鸡的李媛深深鞠了一躬,“谢谢你,把这么好的大辉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您请回吧。我知道……我该怎么做。”

李媛呆呆地看着面前深深鞠躬的孩子,心里有一块地方,好像突然软了。

她再也无法气焰嚣张,这也只是个,被病痛折磨的可怜孩子啊……

她咬着唇走到玄关,忽然回过头。

“你,还有什么话要对大辉说?”

裴珍映笑了笑,李媛只看见他变得异常温柔的侧脸。

“跟他说,其实,在西奈,我就已经喜欢上他了。”

那之后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大辉,大辉,我真的好舍不得你。

听见关门声,裴珍映拿出手机,按下了号码。

 

 

 

 

华灯初上。

朴志训从来没有跑得这么快过,眼前是红灯,他丝毫不顾的直穿马路,车子在他身后鸣着笛,他不管不顾只知道向眼前那漂亮的建筑群狂奔过去。

深川高中的牌子就在眼前,朴志训疯狂的捶打着早已关上的铁门,怒吼着:“开门!!开门啊!”

保安赶紧跑出来,呵斥他道:“你干什么!现在晚自习已经开始了!你是哪个学校……”

“开门啊!!!求求你了!”朴志训眼眶红的吓人,“求求你!我要救人!!!我求求你了!!!我求求你!!!”

“你找谁啊。”保安有些动摇了。

“高一赖冠霖!!!赖氏的少爷!!求求你了!!”朴志训哭着抓着铁栏杆,“求求你了,我求求你了……”

保安有些犹豫,而此时,刺眼的夕阳里忽然冲过来一个人。赖冠霖一把扯开保安,从里面打开门,一把抱住了朴志训:“志训哥!你怎么了!”

“冠霖……”朴志训已经哭得泣不成声,“救救珍映,快去找你爸爸,救他,现在还来得及,快……”

“什么?珍映哥怎么了?”赖冠霖着急的拉起朴志训就往街道上跑,“志训哥你快说!我哥怎么了!”

“你爸爸要杀他!冠霖……”朴志训哭得整张脸都皱了起来,“你去求求他,放过珍映吧……”

 

 

医院里,黄旼炫兴奋的一把抱住了金在奂。

“在奂,成功了!小裴有救了!”

两人高兴的庆祝了好一阵,才走出无菌实验室。换过衣服,金在奂这才发现手机里全是未接来电,黄旼炫也是同样。两个人对视一眼,金在奂赶紧打了朴佑镇的电话。

“佑镇,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在奂哥。”朴佑镇的声音带着哭腔。

“珍映不见了。”


评论(7)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