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星.

杂食 谨慎关注

狼辉/罐昏·22·19·最终章·灯火星光

19 灯火星光

 

大辉真的太太太太聪明也太帅了

我想了很久 决定把这个任务交给大辉

因为裴珍映 所以大辉学会了长大

裴珍映能够为他敛去一身戾气

我相信大辉也有足够的勇敢来保护他

 

 

 

“冠霖,我知道你现在接受不了。”朴志训咬着牙哭着拉住赖冠霖的手,“但是求求你了,相信我好不好。”

“不……这不会是真的……”赖冠霖惊慌的摇着头,“我……我不去了,我要回学校……我要回去……”

“冠霖,求求你了……”朴志训晃着他的肩,“冠霖……现在只有你能救珍映了……”

“我爸爸,他……”赖冠霖自言自语,“怎么可能……你在说什么……”

身后就是赖氏的总部,赖冠霖盯着朴志训,颤抖着说道:“我不信……我不信,志训哥,你别骗我了好不好?”别这么说,别这么说……你骗我……”

朴志训一把抱住了赖冠霖:“冠霖!……不要这样,不要这样……”

他难过的抱着赖冠霖哭着:“我知道你接受不了……冠霖,求求你了,救救珍映吧,现在多一秒找不到他他就多一份危险啊……”

“大辉和我说,珍映的眼睛看不见了……”朴志训哽咽着,“冠霖……只有你能救他了……”

“你们两个,在我公司门口拉拉扯扯干什么?”

朴志训一抬头,眼神瞬间愤怒的不可思议,冲上去一把揪住了那人的衣领:“赖辰川!!裴珍映在哪里!”

“你干什么!”赖辰川恼怒的一挥手,几个保安立马冲出来,将朴志训一把扯开,朴志训摔倒在地上,赖冠霖下意识的扑过去扶他:“志训哥!志训哥……”

赖辰川听见朴志训的名字,眼神有些愣,继而严厉的问道:“冠霖,你怎么会认识他?”

朴志训摔得站不起来,倔强的抬着头怒视着赖辰川,“裴珍映呢!你把裴珍映怎么样了!”

“我怎么会知道。他很久没有回过家了。”赖辰川惊讶的摇摇头,“冠霖,过来。”

赖冠霖蹲在地上扶着朴志训,抬起眼犹豫迷茫的看着这个叫了十几年爸爸的人:“爸……你……”

“你这小子,胳膊肘怎么往外拐?”

赖辰川恼怒的盯着赖冠霖,“我让你过来你听见没有。”

赖冠霖低头看见朴志训的手,因为刚刚用力拍打铁门,此刻已经红肿不堪,但是朴志训像是无知无觉,只顾着狠狠的看着赖辰川,“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放过裴珍映!!!你到底把他弄哪里去了!你拿他试药,不听话就打他,你还有没有心!”

“我说了不知道你听不懂么!”

赖辰川皱了皱眉,讥讽的笑了:“你以为跟我儿子说些没有根据的瞎话他就会相信你?我堂堂赖氏总裁怎么会干那种下三滥的事?”

“你也知道是下三滥?”

朴志训挣扎着站了起来。

“朴佑镇发现了你的秘密,你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弄垮朴氏,黄旼炫医生和金在奂医生要救裴珍映让他摆脱药物,你找人去威胁他们,还弄伤了黄旼炫。”
朴志训一把扯开了自己的校服外套,露出里面的一道道刀伤留下的疤痕。

“我也是知情人,你为了把自己做过的事情抹干净,就要你的助理来杀掉我!”

赖冠霖跌坐在了地上。

他愣愣的看着赖辰川和朴志训,拼命的摇着头。

“冠霖……儿子。”赖辰川赶紧想要过去扶他,“你别听他瞎说,这些全都是无中生有……”

“不要碰我!”

赖冠霖惊恐的往后躲,带着哭腔喊着。

“冠霖……”朴志训猛地推开了赖辰川,扑过去抱住了赖冠霖,“冠霖,你别怕,没事的没事的……”

赖辰川眼神一暗,几个保安冲上去就要拉开朴志训,警棍高高举起,对着朴志训的后脑就要打下去。

“哥!”

赖冠霖爆发出惊人的力气,反身猛然把朴志训护在了身下,与此同时,挥下的棍子也被人一把抓住。

“旼炫哥!你没事吧!”

金在奂赶紧握住了黄旼炫的手腕,黄旼炫摇摇头。朴佑镇上前焦急的问道:“冠霖志训,你们怎么样?”

“这么多人。”赖辰川笑了。“哦?SFAST的小公子也来了?”

“SFAST给你,我不要了。”

李大辉红着眼眶一步步走到赖辰川面前。

“把裴珍映还给我。我什么都给你。”

“我说了,我不知道他在哪里。”

赖辰川上前想要拉赖冠霖的手腕:“儿子,走,我们回家,儿子。”

“你不许再碰他!”

朴志训一巴掌要打过去,却在半空中硬生生停住。

“收手吧,赖辰川,现在还来得及。”朴佑镇恳求的看着赖辰川,“你难道真的想要弄出人命吗!放过裴珍映吧,求求你。我的朴氏也给你,你不就是要钱吗,朴氏和SFAST全都给你还不行吗还不够吗!珍映也没有多长时间了,你就让他好好的安心的走完这一段,不行吗?”

赖冠霖摇着头,躲开了赖辰川还想要伸过来的手。

他后退着站到了朴志训身后。

“你怎么会这样……”

赖冠霖咬着唇,眼泪快速的滑落,“你居然,这么对待我哥哥……”

“他不是你的哥哥。”

赖辰川勾起嘴角笑了。

“他只是我买回来的一个试验品而已。”

赖冠霖摇着头,跪在了地上,把脸埋进了双手。

“冠霖。”朴佑镇担心的喊他。

朴志训蹲下去抱住赖冠霖,悲凉的看着赖辰川。“收手吧,把裴珍映还给我们吧,你忍心看着你的儿子这么痛苦吗!裴珍映和他情同手足啊,你真的忍心吗。”

赖辰川冷冷哼了一声,“裴珍映本事还真是大得很。这么多人来找我要人。可是我不会把他交给你们的。”

但下一秒,他就惊恐的愣住了:“你!干什么!”

雪亮的刀锋抵着赖冠霖的脖颈,李大辉拿刀的手很稳,表情也是破釜沉舟般,语气冰冷而淡漠。

“不干什么,你夺走我的裴珍映,我要你的赖冠霖,陪葬。”

“大辉!”朴志训震惊的睁大了眼,上手要去抢刀,“你冷静一点,你干什么……”

金在奂完全愣住了,黄旼炫的智商在此刻也运转不过来了,李大辉双眼通红,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他举着刀,反手狠狠扎进了朴志训的肩膀:“别动!”

朴志训没有想到李大辉真的会对他动手,疼得狠狠皱起了眉,捂着流血的肩膀难以置信又心疼的看着李大辉:“大辉…!”

赖冠霖感受到脖颈的冰冷,再看见朴志训肩头的鲜血,也有些颤抖起来,“大辉……”

 

赖辰川被这突如其来的反转惊得动也不敢动,难以置信的说:“你们……你们不是一伙的……吗……你……李大辉……”

“快点,把裴珍映还给我。”李大辉稍微一用力,赖冠霖的脖颈上立刻多出了一道血痕。

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而且赖氏管理森严,他们在赖氏门口闹得这么凶居然没有一个人被引来。一旁的保安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办。谁都不敢去碰李大辉。

他的样子,简直像是来自地狱的罗刹。

“大辉!”黄旼炫震惊的想要冲过去夺下刀,李大辉眼神一冷,一只手抓住跪在地上的赖冠霖的衣领,另一只手一刀扎进了黄旼炫的后背!

“旼炫哥!”金在奂喊了一声,大惊失色冲过去抱住滑倒的黄旼炫,“旼炫哥!旼炫哥!”

“我没有耐心了。”李大辉笑着看了赖辰川一眼,伸手抬起赖冠霖的脸,匕首贴在他的脸上。

“我的珍映哥,被你折磨了那么多年,那么痛苦,我如果这么轻易就给你儿子一死,是不是太便宜你了。”

赖辰川伸出手,颤抖着:“你……”

李大辉的刀在赖冠霖脸上轻轻拍了拍:“抱歉哦,冠霖,谁让你有,这样的爸爸?”

赖辰川颤抖起来:“你……你要干什么……”

说着,李大辉一刀狠狠划过赖冠霖的脸。

“啊!”赖冠霖疼得喊出了声,剧烈的挣扎了起来,李大辉毫不心软又是一刀,这次扎进了赖冠霖的肩头。

李大辉忽然想到了在西奈的那天晚上。

昏暗的光线,嘈杂的环境,浓重的酒气,混乱的场面。

他记得,摔碎了酒瓶的裴珍映,记得漫不经心笑着的裴珍映,记得挡在他前面的裴珍映,记得陪他走夜路的裴珍映,记得夸他唱歌好听的裴珍映,他的裴珍映。

赖辰川看见李大辉毫不留情的动作,惊骇的喊道:“李大辉,李大辉!!别这样!!冠霖是无辜的……”

“那裴珍映就不无辜吗。”

朴佑镇冷冷的看着赖辰川,“他也是个普通孩子啊。”

朴志训想要上前,被朴佑镇一把拽住了衣领,冷厉的吼道:“别动!你也想死吗!”

李大辉盯着赖冠霖的眼睛,不知道是不是赖冠霖的错觉,李大辉的眼里似乎划过一分紧张和不忍,但紧接着,他又是一扬手,一刀深深扎进了赖冠霖的后背:“我要你给珍映哥陪葬!”

赖冠霖忍了几忍,还是没能忍住,一阵腥甜涌上喉咙。

“冠霖!”那边抱着黄旼炫的金在奂看见赖冠霖嘴角的血迹,哭着喊了一声。“大辉,你疯了!”

朴志训眼前一黑几乎要晕过去,他撑着站起身来,挣扎着要甩开朴佑镇:“放手!放开我!”

朴佑镇用了死力气,朴志训又一路跑过来体力早已不支,朴佑镇一把将他狠狠摔在了地上,胳膊肘抵着他的脖颈,“说了让你别动!”

说完,他凑近朴志训,在他耳边轻声说:

“志训,放心。”

朴志训一愣,猛然意识到了什么,“你……”

“他有分寸。”朴佑镇低语。

“别碰他!别碰他!”赖辰川被那一抹刺目的鲜红刺得几乎要疯了,目眦欲裂的跪在了地上:“别碰他!我告诉你裴珍映在哪里!放开我儿子!放开我儿子!”

李大辉转过脸,还是没有放开赖冠霖:“他在哪里?”

“在赖家,在家里。”赖辰川喘息着,站起来想要去看看赖冠霖,却被朴佑镇拦住。

“在阁楼,在阁楼……我真的没有骗你。”赖辰川摇着头,语无伦次,“你们快点去找他,他要死了……”

李大辉目光一寒,拎起赖冠霖就往朴佑镇的车上走。赖辰川一把拉住他:“把我儿子还给我!”

李大辉的刀还横在赖冠霖肩上,赖辰川也不敢多用力,朴佑镇皱皱眉,走过来推开了赖辰川。

“放心,如果你没说谎,你儿子自然不会有事。”

“如果裴珍映有事的话。”

朴佑镇冷冷一笑。

“你就等着,给他陪葬吧。”

 

 

 

上了朴佑镇的豪华轿车,李大辉赶紧放下刀扶住了赖冠霖让他躺下:“冠霖,冠霖你怎么样,在奂哥你快来看看他!”

赖冠霖有些愣,傻傻的看着李大辉。

“还是大辉聪明。”黄旼炫一边给自己包扎着伤口一边无奈的摇摇头,“没想到苦肉计这么好用。”

朴志训惊奇的抬头:“什么?大辉你刚刚那都是装的?”

朴佑镇给朴志训仔细清理着伤口,回答道:“是啊,事出紧急,冠霖,志训,对不起你们了。”

“还好没伤到太要紧的地方。看来我和旼炫哥的教学水平不错,大辉也学的很快啊。”金在奂看了赖冠霖身上的伤,松了口气:“都不是重要的地方,先止血,一会回了医院再仔细处理吧。现在先去找珍映要紧。”

李大辉垂着头,双手还在打着颤。

他活了这么大连打架都少有,没有人知道他在把刀伸向黄旼炫朴志训赖冠霖时有多害怕。

万一扎错了地方,真的出了危险,他身上该背着多少罪孽。他这一辈子还怎么活。

他恐惧的简直快要倒下,可是他的表情和眼神从来没有那么疯狂而冷静过,他拿着刀的手也是准确无误的扎在了黄旼炫和金在奂告诉他的不会有危险的地方。

他不敢手软,不敢落泪,因为他知道,这些,是要换裴珍映的命。

赖冠霖静默了许久,忽然出声道:“我爸爸,真的那么做了吗。”

一车人都尴尬的愣住了。

最终还是黄旼炫放下了手里的酒精叹了口气,“是,冠霖。我们没有早告诉你,是……珍映的意思。”

“他说,他这个哥哥当得很失败。他希望,为你做这最后一件事,他希望……你能好好的,单纯无忧的长大。”

“他……太坏了……”赖冠霖咬着牙,眼泪流了满脸,“他怎么不告诉我……他恨死我了,他肯定恨死我了……”

“冠霖。”李大辉抱住了他,“他从来没有怪过你。”

“是啊冠霖。”金在奂从旁边拿起一只血清给赖冠霖打了进去。“小裴一直都很在乎你。他一直都把你看成亲弟弟。”

“我怎么就那么傻呢。说会陪我一辈子的哥哥当然不可能无缘无故就不要我啊……”赖冠霖脸埋在手心里哭着,“他和我讲话的时候心里该有多难受,我还一直恨着他对我的态度……”

朴志训心酸的摸着赖冠霖的头发:“冠霖,这真的不是你的错。”

司机在前面喊了一声:“佑镇少爷。赖家到了。”

没等朴佑镇回答,也没等车停稳,李大辉直接拉开了车门冲了下去。

“大辉小心!”黄旼炫赶紧也跟着下了车,扶了李大辉一把。

门口的管家皱起了眉:“你们谁啊。”

“裴珍映在哪里。”赖冠霖跌跌撞撞的跑到门口。

“这……”管家被赖冠霖身上的血吓了一跳:“少爷,你这伤是……”

“别废话!我哥在哪里!带我们去找他!”

“这……少爷,裴少爷他不在。”

“你敢再说一遍吗。”

朴志训抢过李大辉染了血的匕首,猛然上前一步快速把刀抵在了那个管家的胸口,一字一顿的说:“裴珍映有任何事,我都要你偿命。”

“我说,我说。”管家吓得脸色苍白,“裴少爷在楼上,在楼上,我……我带你们去,我带你们去……”

管家带着他们一行人往楼上走,朴志训一直用刀抵着他的后背。一直走到了三楼的房间,管家停在了墙边。

“走啊!快点!”赖冠霖怒喝。

“就,就在这里……”管家抖着手一用力,那面墙上居然是有一扇门的,“少爷,裴……裴少爷……”

看到里面的景象时,几乎所有人都愣住了。

房间里放着各种仪器设备,心电检测器有规律的响着,几乎是一间手术室,房间正中央摆着床,裴珍映苍白着脸躺着,身上插着各种莫名其妙的管子。

赖冠霖眼前一黑,几乎要倒下,朴佑镇赶紧扶住了他。

李大辉和黄旼炫一起冲了过去,黄旼炫一边操作着各种看不懂的仪器一边吼道:“在奂!来帮我——”

“珍映哥,珍映哥!”李大辉害怕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摸着裴珍映的脸哭喊着他的名字:“珍映哥!珍映哥!旼炫哥!他怎么了!他为什么不答应我!”

“大辉,冷静!”金在奂一咬牙一把扯下了裴珍映手上的针头,仔细看了看输液瓶上的标签,狠狠骂了一声:“我靠!赖辰川他妈的真的是要让他死!”

“大辉,跟他说话,快,跟他说话!”黄旼炫一边急躁的命令李大辉一边回头对着朴佑镇吼,完全没有平时温文尔雅的模样了:“快点!你们也快过来!跟他说话!”

裴珍映的生命体征都在逐渐变弱,黄旼炫纵使再见惯生死此刻也红了眼眶,匆忙的给裴珍映上了呼吸机,金在奂翻找出几支药剂统统给裴珍映注射了进去。朴佑镇暴躁的打着电话,似乎是在叫更多的医生来。

朴志训跪在了床边,握着裴珍映的手哭得泣不成声。

“珍映,珍映,睁眼看看我们吧。”

 

李大辉呆呆的站着,就像做梦。

他听着耳边朴志训和赖冠霖哀切的呼喊,却又好像什么都没听见。

他蹲下来,紧紧的握住了裴珍映的手。
“你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在西奈见面,你救我的时候。你穿着四中的校服,看起来就不像是什么好人。”

——记得啊,那时候我好像确实看着不是什么好人

“你替我喝了酒摔碎了酒瓶,还送我回家。在路上你拉着我的手让车子不要碰到我,我唱歌给你听,你夸我,说你喜欢我的声音。”

——你连我说了什么话都记得?不会从那时候就开始暗恋我了吧?

“第二次见面是在深川,你又帮了我一次。你说,在你面前,谁都别想动手打人。你知道我那时候有多开心吗。但你为什么要装着不认识我呢。”

——对不起大辉,我当时也是因为……

“现在,我懂为什么了。你一定是不想和我有太多交集,你害怕会连累我,对不对。就像你明明会弹琴,会画画,会踢足球,会滑雪,会抓石子儿,你却一样都不愿意展现出来。”

——你,怎么会知道这些……

“记得我们四个在鬼屋里吗,珍映哥。你看起来胆子最大可是却怕得最厉害,你到底是真的害怕,还是也想顺便抱抱我呢。”

——害怕是真的害怕,可是,抱着你的感觉,好像也不错啊……

“摩天轮上我强吻你了,你咬了我来着,记得吗。”

李大辉笑了。

——当然记得啊,那可是我的初吻

“那天你被赖辰川叫回了赖氏,你药物依赖又发作了,你问我要不要你,还记得吗。那晚,你说,你不会后悔的,你不可能后悔的,你只怕我后悔。”

——大辉……

裴珍映的眼角忽然滑出了一滴泪珠。

朴志训一愣,“珍映!珍映你能听见吗!你能听见吗!”

——志训哥……我能听到,可是我真的好累啊,我怎么努力也不能说话……志训哥,你别哭……

裴珍映还是紧紧的闭着眼睛。心电仪上的图象也慢慢变得更危险。

“你带我出去玩的那天早上还买棉花糖给我吃,你记得吗。粉色的。特别特别,甜。”

——我记得啊,大辉,你那天特别特别可爱,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克制自己……

李大辉笑着哭着,“你别走好吗,我会想你的。”

——我也会想你啊……大辉……别哭……我爱你,真的好想再和你说一句啊,大辉……我爱你……

“我不想要什么下辈子了,我就要这辈子就行了。”

“你这辈子过得这么苦,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你还没过几天舒服日子呢。”

“留下来,好不好。求求你啦,哥哥。”

黄旼炫看了李大辉一眼,眼角滑出泪水。

赖冠霖哭得泣不成声浑身发抖,也跪下来,额头磕在床沿:“哥,给我个说对不起的机会吧。你还没有听到我说对不起呢。”

——冠霖,哥哥从来没有怪过你啊……真的从来没有过,你不用说什么对不起……

“珍映啊……醒过来吧……”朴佑镇红了眼眶,“我把我的宝贝弟弟交给你了,你半路就跑算什么事儿啊。”

——佑镇哥,替我好好照顾大辉吧。对不起……谢谢你。

“哥,我知道你听见了,对吗。”李大辉笑着,轻轻吻在了裴珍映的额头上。

仪器发出尖锐的警报。

黄旼炫的眼泪哗啦哗啦流下来,难过的看着裴珍映:“珍映……珍映。不要这么狠心,好不好。”

越来越多的仪器发出鸣声,金在奂崩溃的瘫软在地。

李大辉深情的看着裴珍映,忽然轻轻的摘掉了他的呼吸机,裴珍映苍白的面容露出来,格外憔悴。

他静静的躺着。像精致易碎的中国白瓷。

李大辉看了他几秒,低头深深的吻在他唇上。

朴志训张了张嘴,最终什么都没说,流着泪偏开了脸。

李大辉虔诚的吻着他,眼泪滴落在了裴珍映脸上,就好像,他也在流泪一般。

金在奂再也不忍心看,呜咽着抱住了黄旼炫的腿。

 

下辈子早点遇到啊,珍映哥。

下辈子,我一定好好保护你。

忽然,他觉得自己的唇被轻轻咬了一下。

他僵住了,动也不敢动。

是错觉……吗。

又是一下,轻轻咬在他唇上。

就像他们初吻的那个夜晚,那样轻轻的一咬。

 

李大辉一点一点抬起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裴珍映。

他闭着眼,脸色还是很苍白,唇角却轻轻的弯出一个浅浅的弧度。

朴佑镇愣了愣,又惊又喜的喊了起来:“珍映!!珍映!你能听见吗!珍映!”

裴珍映还是闭着眼,用唇形比划了几个字。

我没事。

金在奂浑身的力气都没有了,颤抖着拉住了黄旼炫的衣袖:“旼炫哥!旼炫哥!他还好好的对不对!是我看错了吗!是我看错了……”

黄旼炫又哭又笑的,拼命的点着头:“没事了,没事了……醒过来就好,醒过来就好……”

救护车的鸣笛声逐渐近了,朴志训瘫倒在赖冠霖怀里,傻笑着抱紧了赖冠霖:“冠霖,没事了冠霖,真的没事了对不对?”

赖冠霖再也忍不住了,抱着朴志训用力给了一个吻。

李大辉保持着那个弯腰的姿势,不敢置信,又小心翼翼的笑了。

裴珍映闻到了淡淡的花香,是李大辉衣角的香气,他的意识还是昏昏沉沉,睁眼的力气都没有。

是李大辉。

是李大辉拉回了他。

他轻轻启唇,虽然眼前一片黑暗,却也觉得安心又温暖。

所有人都看见了,裴珍映唇边的笑意。

他的声音低哑得近乎无声。

“大辉。我爱你。”

那一瞬间,像是万千灯火都在李大辉心里亮起。

长久的,永恒的,不灭的。

像是万千星光都落在他头顶。

璀璨的,明亮的,炫目的。

他低下头,哭着握紧了裴珍映的手。

“你这个折磨人的混蛋。自作主张的王八蛋。”

“我也爱你。永远爱你。”

裴珍映心里笑了。

他穿越病痛,穿越世俗,穿越生死,终于还是来到了李大辉身边。

他恍惚间觉得自己又回到了那个最好的时候。

意气风发,桀骜勇敢。在酒吧里为那个倔强的少年出头,仰起头喝下一整瓶烈酒。

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人能够打败他。

 

 

 

 

正文在这里就完结啦~撒花花~

没有交代完的故事,会在番外里一并补上。

谢谢大家陪着22走过了这么长的路。

谢谢大家陪着我走过了这么长的路。

就算以后我可能不会这么频繁的更文了,我心里也始终为小碗留着一片最温柔的地方。为大家留着一片最温暖的地方。

突然觉得很是不舍,也很是感动。

谢谢。这句话我真的怎么说都觉得不够多。

 

想听我唠叨几句的小可爱就继续看吧,不想听的可以叉掉啦~哈哈

 

22最初的灵感来源于我的现实生活。

我也有喜欢的男孩子,他就和22里的裴珍映一样,活得很疼痛,也很辛苦。当然,这些都是因为他有混蛋的爸爸和懦弱的妈妈。

但是我没有22里大辉那样的能力,我无法拉回他只能看他越走越沉沦,他也因为觉得配不上我,和我结束了这段无比炽热真诚的感情。

我已经放下了,但偶尔也会关注他,他现在,真的变了许多,他在温柔和冷漠之间挣扎了那么久,最终彻彻底底变成了一个,让我既心疼又恼怒的男孩子。

但我无比庆幸我曾经拥有过这段美好的感情。

至少,我曾经拥有过啊。他在我心里,曾经是月亮一样清冷孤独却又无人能及的存在,我曾经拥有过我的月亮啊,这简直也太美好了。

他曾经是人人艳羡的完美男友,他曾经在月下给我写情诗,他曾经躺在我肩上唱着beautiful给我当生日礼物。

 我很感谢。也很希望他以后能幸福

但很可惜,我们最终还是没有圆满。


所以,无比希望,22有个完美的结局。

也算是给我和他,画一个圆满的句点。

希望下一次,他能有珍映的坚持,我能有大辉的决绝。

希望下一次,我们能再次相遇。

 

希望看到这些的你们,快快乐乐,一直幸福!

希望我的狼辉一直走花路!我永远都为他们而感动!


评论(28)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